Q: 我用上一罐化妝水用的好痛苦想放棄了

說是保濕但是臉都會黏黏的我真的不喜歡

求推薦保濕不黏膩,高CP值化妝水🙏🏻🙏🏻

 

A: 我也是因為不喜歡保養品擦在臉上黏黏的,所以很愛用噴霧

試過不少牌子的保濕噴霧 (懶人保養如我,噴霧最方便ㄌ🤣)

 

最喜歡的是現在用的 S'SIWISS 玫瑰保濕噴霧,我冬天夏天都用這罐

這個保濕噴霧很好吸收,可以感覺得到皮膚變水潤保濕

保濕但不會黏,也不會有負擔感,用一陣子臉變亮超開心 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 

我是早晚保養把這個當化妝水噴皮膚乾的時候濕敷也會用

妝前保養或定妝也會用這罐,然後帶一罐放辦公室用

畢竟現在吹冷氣皮膚乾燥,想到就噴一下補水保濕也很方便~

S__62152707.jpg

 

 

 

🍃 臉臉研究所—所長的皮膚小百科 🍃

💡 正確洗臉

洗臉水溫好重要,養好皮膚必學!

八個錯誤洗臉習慣,小心越洗越糟!

💡

為什麼會長斑?斑點的形成機制

戒掉十個讓妳長斑的壞習慣,拒當小鹿斑比!

💡 防曬

還分不清物理防曬 vs 化學防曬嗎?防曬大解密!

少女美顏殺手—UVA和UVB如何傷害皮膚?

不想曬黑?四個錯誤的防曬迷思大公開💡

身體防曬推薦|身體防曬該怎麼挑?我適合什麼防曬?

💡 美白

美白成分有哪些?如何選購美白產品?

七個有效美白的習慣養成,讓肌膚白皙透亮!

💡 保濕

教你看懂保濕成分,挑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!

什麼是神經醯胺?神經醯胺懶人包

保濕有方!玻尿酸的功效是什麼?

💡 抗老保養

抗老保養品成分大揭密!

什麼是自由基?自由基與老化有什麼關係?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aidy 的頭像
    Claidy

    claidychou的天地

    Clai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